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为教职工党员讲学习贺信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本文已被浏览 566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冉照海在4010教室为教职工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题为《学贺信精神,起表率作用》,分为“贺信内容解读”“怎么学”“如何做”三部分。冉照海首先通过“肯定学校办学成就”“肯定自治区成就”“对学校的希望”三部分,带领教职工党员,对贺信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在讲到“对学校的希望”时,他结合工作实际,对“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了着重解读。

谈到“怎么学”时,冉照海提出,学习贺信精神,要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相结合,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要同“两学一做”“四讲四爱”活动相结合,要同庆祝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教育发展奋进之笔相结合,要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民大精神相结合,要同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创新发展和2020计划相结合。

讲到“如何做”时,冉照海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自身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学懂、学深、学到位;全体教职工都要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图: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