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8-10-25本文已被浏览 138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为继续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我校现组织开展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9年上半年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我校将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审核原则推选教师和学生,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和学生详阅汉办官网通知及附件  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8-10/19/content_748091.htm

报名程序:

一、 1025-31日,满足报名条件的教师和学生将学历学位证书(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所在学院审核,审核无误后在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意见,同时申报教师还需撰写个人申请书,内容包括个人专业学术背景、业务素质能力、出国教学目的、计划出国时长、大致教学计划、回国教学应用等,字数不限,提交所在单位,单位研究并经负责人签名同意并盖章后,单位推荐意见及个人申请书(仅限申报教师)提交学校办公室。

二、111-113日,学校办公室提请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指导相关教师和学生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进行网报。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并在线提交,纸质版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

三、113-5日,网报后,申报人员将相关纸质版材料提交学校办公室。学校于117日之前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至自治区教育厅。

 网报后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有:

 1.在线生成的PDF版中、英文《申请表》(签字版);

 2.《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

3.学历学位(在读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复印件;

4.普通话证明复印件;

5.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李云    电话:029-33755084

 地址:一号办公楼三层秘书科

                          


学校办公室

                                                                                                    201810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