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狄方耀教授与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研究所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18-11-09本文已被浏览 40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7日下午,财经学院教授、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狄方耀与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高登荣教授、云南省民族研究所党委书记郗晓军,在云南省民族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我校2017届“中国与南亚经济贸易关系研究”方向研究生在云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情况座谈。

座谈会上,狄方耀教授征询了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研究所对我校2017届“中国与南亚经济贸易关系研究”方向高尚钦、张光胜、周文桐等三位研究生同学在云南民族大学的学习、研究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三名研究生同学提出一些遵守云南民族大学的校规校纪、学习和科研等方面要求,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勤奋专研、相互帮助。

高登荣教授说,欢迎西藏民族大学的研究生来云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并就两所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学术交流、研究生交流学习等发表了意见。

                        (文、图:张光胜/审核:狄方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