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资产管理处召开“以案促改、拒腐防变、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09本文已被浏览 24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处级以上干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拒腐防变、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奋奎主持。

付奋奎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自我剖析,他结合目前开展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政治纪律学习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方面,针对我处在招标采购与学校资产管理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从政治高度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改进方法措施。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伟光、资产处副处长罗亚莉分别从招标采购管理情况、学校资产管理、房屋资产清查情况、党风廉政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分析。

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剖析,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大家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处目前的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法,为更好地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图:李念云/审核:刘伟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