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副班主任期中工作小结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本文已被浏览 23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助力“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118日,辅导员马馨怡组织全体副班任在C101教室召开副班主任期中工作小结会。

马馨怡首先对各副班主任半学期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协助班主任开展班级各项工作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并结合实例向副班主任再次强调工作纪律,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对副班主任们在班级早操、晚自习、查夜和宿舍安全卫生等具体工作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副班主任工作琐碎、责任重大,因此,需要在小结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从而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此外,副班主任应注重自身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的提高,坚持有利于提高工作水平的理论和业务学习,主动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副班主任。各副班主任就过去半学期的工作心得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马馨怡仔细聆听,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小结会,各副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助力,为 “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温吉川/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