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高精度立体成型系统延保采购项目陕西省内高精度立体成型系统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12本文已被浏览 53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高精度立体成像系统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大空间高精度立体成像系统和小空间高精度立体成像系统,设备采购后一直为学院及相关老师提供科研教学等服务工作。为了高效的利用好大空间高精度立体成像系统和小空间高精度立体成像系统,我院迫切需要有设备检测、维修、售后服务以及有专业技术支持的公司做为供应商。
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测试,西安坤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三维扫描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符合售后保障需求,能够极大的保障设备顺利运行,现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采购设备延保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在陕西政府采购供应商中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11 12 日起至2018年 11 19 日止。
如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苟小江,电话:029-33755401。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 12 日
 
 
              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专家意见表 时间:2018年11月6日
预算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
使用单位
西藏光信息处理与可视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项目名称
原装进口设备延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项目金额
8.55
专家1意见
   三维扫描仪属于先进精密仪器,且该批次设备必须由原厂授权维保才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和使用,也符合单一来源的相关政策,同意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姬红兵
职称
教授
工作单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专家2意见
    三维扫描仪属于国外先进精密仪器,该设备具有扫描速度快、精度高,专业性强。必须由原厂授权维保才能保证服务和时效,也符合单一来源的相关政策,同意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谈国新
职称
教授
工作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
专家3意见
     三维扫描仪属于国外先进的进口数据获取仪器,该设备须由原厂授权公司提供维修、保养和技术支持才能保证设备高效使用,同意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徐申
职称
教授
工作单位
东南大学
 
 
                          进口设备采购延保服务表
项目
资产原值/万元
采购价
Artec eva扫描仪延保服务3年
11.20
2.8
VIU Scan设备硬件延保3年,软件更新
42.00
2.9
天宝TX5扫描仪延保服务3年
78.00
2.85
合计
8.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