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徐苗老师荣获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女子C组单打第三名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1本文已被浏览 333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89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邮储银行杯”总决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民间羽毛球选手齐聚咸阳,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徐苗老师荣获女子单打C组第三名。

此项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20年。此次大赛根据年龄分为7个组别,分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比赛为期两天。

(文:周杨/图:徐苗/审核:相理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