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山南市第一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本文已被浏览 23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下午,由山南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南市第一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T203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王跃主持。

贺震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作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共山南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通过授课教师、管理人员与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为期15天、20多个专题和两场、四天实践教学等培训任务。他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组织严密、运行有序,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落实有力;二是创新培训方式,注重实际效果;三是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风气良好。他祝贺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才干、认清了发展差距、提升了综合素质、收获了真挚友谊。最后,他对本次培训提出建议,强调要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实践上进一步优化、后勤保障上进一步跟进、沟通协调上进一步加强。

培训班班长王宏宇、学员肖秋婷分别代表培训班和学员发言,他们认为,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收获良多,一是对基层公务员需要具备的五大素质、六大能力有了新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素养、提升了业务水平;三是加强了学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紧迫感。他们一致感到,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增长素养知识、提高工作技能;更加懂得饮水思源、忆苦思甜,更好地领悟了延安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学员之间也建立起深厚友谊,为后续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创造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基础和良好的沟通提升机会。

仪式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文:张宏、吕亚岚/图:吕亚岚/审核:王跃/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