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团队见成效 名师做领航——民大附中“名师工作室”接受渭城教育局年度考核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8-12-12本文已被浏览 22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1日,渭城区教研室主任南汉成一行五人组成的“2018年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考核专家组来到民大附属中学,对王清梅、陈浩、刘璐三位导师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民大附中副校长岳海江、教研科科长袁勤伟、副科长李曼丽、名师工作室导师及部分学员参加考核验收会,会议由陕西省学科带头人、渭城区教研员姚迎主持。

岳海江对名师工作室管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感谢区教育局教研室一直以来对附中教研工作的扶持,给附中名师培养工程搭建舞台,提供平台。并承诺附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加强对名师工作室的管理,保障名师工作室的经费,积极为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提出“四个结合”“四个加强”,对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指引。

三位工作室导师分别从工作室建设管理、成员成长情况、课题研究、教学指导、成果辐射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三位主持人的汇报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王清梅老师作《携手同行、逐梦在路上》的汇报,工作扎实,辐射有广度;陈浩老师作《探索前行、完善自我、促进发展、引领示范》汇报,聚焦课题,研究有深度;刘璐老师作了《让教育充满思想、让教学蕴涵学术》的汇报,以德育人,班级管理有温度。

考核组对三位名师工作室提交的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重点审阅了项目研究、人才培养、辐射引领等方面的年度日常工作。本着找全优点、找准不足、科学量化、提高实效的原则,对照考核标准与要求,查看工作室年度日常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南汉成对民大附中三位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渭城区近几年来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附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离不开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同时,他从完善工作室制度、明确成员分工、带好一个团队、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名师工作室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期待以名师的学科引领和辐射为切入点,培养更多的专家型教师,为促进我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文:王柳/图:刘长顺/审核:李英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