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组织师生参与西藏自治区2018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3本文已被浏览 23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受国务院扶贫办、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委托,学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作为独立第三方评估单位,协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参与西藏自治区2018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对昌都市江达县、洛隆县、边坝县等三个县进行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要求中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目标标准、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脱贫整改。同时,评估工作要围绕国务院和西藏自治区全面脱贫目标,精心组织,完成国务院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的重任。

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2011协同创新中心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全校范围内抽调35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师生参与到此项工作,并对抽调师生开展全面系统的培训。自1110日始到1210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专项评估组师生克服路途遥远、高原缺氧、交通不便等困难,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民大精神,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对昌都市江达县、洛隆县、边坝县所有脱贫户、抽查户的入户问卷调查和座谈工作任务。民大师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6-7月,2011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师生参与西藏自治区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所评估西藏6县全部成功通过专项评估,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参评单位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本次专项评估,是2011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次参与此项工作,也是国务院扶贫办、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我校师生工作能力的充分认可。民大师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展现了民大师生风采,同时也为宣传民大、加强师生对基层工作了解、提高民大师生学习和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雅博、王新/审核:赵锋仓/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