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本文已被浏览 23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六届师范生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万发、王勇、曹水群和全国第八届“华文杯”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娟娟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参加活动。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名学生参赛,他们都来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高中思想政治教材展开讲解,语言流畅,逻辑严谨,通过个人展示、教具、教学视频等导入课程展现出马院学子出色的教学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每位选手展示后,各位评委老师鞭辟入里的点评更是提高了本次比赛的专业学习水平。最终,来自17思本的邓月同学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曹水群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此次活动和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树立了典范,为全院学生特别是师范专业学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教学能力水平,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广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师范技能,争做合格的师范生。


     文:李丽/图:李鑫/:段刚辉/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