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时代楷模】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本文已被浏览 22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院长杨海航、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和副院长王兴怀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航主持。

张富宏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知精神并逐条学习准则,要求广大职工要深刻认识准则是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筑牢师德防线,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必须落实执行好。

随后学习了《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工作方案》并观看《家是玉麦 国是中国》视频短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卓嘎央宗姐妹的精神不断鼓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激励干事创业。

王兴怀根据学院和教务处要求,对安全稳定和期末工作做了部署。

杨海航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教师们深刻理解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落实,规范言行,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宣传卓嘎央宗姐妹的先进事迹,就是学习她们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爱国守边、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将精神学习自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 

文:时京晶/审核: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