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时代楷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分享身边感动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本文已被浏览 25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家热情,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分享身边的感动故事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2018感动人物的颁奖视频。随后学院不同年级、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10名学生代表通过ppt展示和讲解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感动故事。来自15人力班的洛桑克曲同学以解放30年后和60年后的西藏拉萨做了对比,以个人视角讲述了日益发展的拉萨和日益幸福的拉萨。他说西藏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党中央的支持和援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和帮助,作为一名来自拉萨的青年,更应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担起建设美好家乡的重任;来自西藏昌都的15文化产业班多吉桑珠同学以“我的上学之路”为题,讲述了昌都的变化和他的求学之路,他讲到从经历的这一切变化中,切实感受到祖国不仅给我们创造了和平幸福的环境,还让我们有书读,读好书,为个人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他还要感恩自己的父母,是父母无私的爱让自己健康的成长。随后其他的同学还分享了为救战友牺牲的王成龙带来的感动、“只要还能站,就要服务人的昆明好人-张爱清”带来的感动、老师和父母的爱带来的感动、民大建校史的感动等。

大家通过不同的视角,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动故事进行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热泪盈眶,作为感动的接受者他们对分享感动的传递者送出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总结,她讲到,卓嘎央宗姐妹守边固边忠诚奉献的精神是每个人需要去敬佩和传承的,希望同学们在和平发展的当下勇于担当,做思想的觉悟者、行动的实践者和情怀的传递者,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懈的奋斗。

图:仁旦旺姆学生会/审核:马小龙/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