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到档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档案数字化工作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11本文已被浏览 32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到学校档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档案数字化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明、馆长孔繁秀及档案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袁东亚重点查看了档案管理中心的数字化加工现场中档案存放、数字化前处理、档案著录、档案扫描等不同工作区域,加工场所的防水、防火、防盗报警、视频监控等安全管理的设施设备;仔细询问了档案管理中心假期值班安排,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假期期间的档案出入库和档案数据核查验收工作。袁东亚鼓励档案工作人员以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为契机,加强档案保护、档案修复及档案开发利用等的学术研究,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表示定会按照要求,进一步健全档案出入库制度和档案数字化外包服务监管制度,消除一切隐患,在保障档案的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同时,高质量地完成档案数字化工作。

(文、图:李丽/:孔繁秀/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