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说出精彩 绽放魅力—民大附中义务段“基于核心素养”说课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1-11本文已被浏览 30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1月7日,民大附中义务段教研科组织开展了“一帮一”基于核心素养说课考核。旦增卓玛、邢晓红、李亚男、唐俪、拉姆次仁共5位教师参与考核,义务段全体教师现场观摩,说课比赛由民大附中义务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曼丽老师主持。

此次说课考核邀请了义务段分管教研的李曼丽副科长、分管教学的苗欣副科长、西藏自治区兼职教研员陈亚红老师及义务段八位学科组长围绕“学科核心素养”进行量化评分、考核,王柳、刘长顺两位老师进行了评分统计、拍照摄像等工作。各学科组高度重视这次说课考核,老师积极投入精心准备“一帮一”师傅都进行了悉心指导。考核过程中,青年教师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围绕课标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等方面,结合PPT课件进行了生动的说课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成果,显示了良好的教师素质与教育教研能力,评委对于说课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考核,拉姆次仁老师荣获一等奖,邢晓红、李亚男老师荣获二等奖,唐俪、丹增卓玛老师荣获三等奖。

这次说课考核,既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风采

(文、图:刘长顺/审核:岳海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