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9-01-12本文已被浏览 29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摆出成绩、交流心得。1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体学生公寓楼楼长、管理员(共计33人)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公寓管理科科长高楠作2018年公寓管理工作总结,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度学生公寓安全秩序的稳定、卫生工作的保持方面取得的良好的成绩,也向管理人员们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四名楼长和管理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表示在工作中受到学校关心和关爱深受感动,同时将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好管理员责任,以生为本做好学生公寓管理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管理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了工作意见,同时就公寓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学生违章用电、乱接插板、部分宿舍房间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讨论,各抒己见,为坚决做好2019年学生公寓维稳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最后,次央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分管副校长扎西卓玛对常年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各位楼长、管理员的诚挚谢意和慰问。她提到,学生公寓是高校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管理员是确保公寓稳定的主要人员,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压力大,但全体人员能够在全年无休息的情况下保持崇高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爱学生的善心,尤其能够在学生突发安全事故时及时发现、到达现场并第一时间通知有关学院(部),消除多起安全隐患,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是讲团结,相互理解和帮助,齐心协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继续遵守工作纪律,发扬“老西藏”精神;三是在巡楼等工作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尤其是高龄员工,并表达了今后工作中班子能够进一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的愿望。

班子成员刘源和王卫也充分肯定了全体管理员在2018年取得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在新春佳藏历新年到来之际,谨代表全部(处)职工,提前祝福大家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各位楼长、管理员纷纷表示在定会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努力做好2019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会后,公寓管理科对寒假维稳值班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装无线网络项目顺利施工,假期安全平稳度过。

(文:高楠/图:刘方宵/审核:次央/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