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第八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召开专题会议 统筹安排拉萨休整期间相关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9-01-12本文已被浏览 29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2日上午,学校强基惠民第八批第二轮工作队在拉萨实训基地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西藏民族大学创新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驻村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研究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第八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拉巴顿珠主持,18名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拉巴顿珠结合近年来我校驻村工作中经费使用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围绕“七大任务”,向全体人员详细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创新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驻村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重点对经费类型、经费使用原则、经费使用要求、经费报账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拉巴顿珠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坚持总量控制、量入为出的原则,深入学习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不断加强对办公经费、第一书记办公经费、车辆维修保养经费的统筹管理,确保经费使用合理规范。

拉巴顿珠代表学校,对工作队在拉萨休整期间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他谈到,全体队员要将纪律挺在胸前,责任抓在手上,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沟通交流、包容理解的原则,正确处理工作队与当地干部群众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工作队与工作队之间的关系;要树立全体队员是一个整体的集体意识,进一步加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责任感,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杜绝个人主义、擅自离队离岗等行为。拉巴顿珠强调,全体队员要充分利用拉萨休整的机会,积极调整身体心理状态,进一步加强学习,储备物资,不断明确驻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做好驻村工作分工,以便全体人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驻村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易广川/朱瑞臣/审核拉巴顿珠/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