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3本文已被浏览 32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春节临近,为加强医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更好的统筹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22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就春节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了管理能力的专题培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建文首先对医院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大家强调了在春节期间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压实维稳责任,维护医院和谐稳定。厉行勤俭节约,切实做到廉洁过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郑建文对医院各职能部门功能划分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干部明确了责权利,以便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医院重点11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郑建文指出,在2019年,医院要围绕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加快推进附属医院综合楼工程建设、更新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深化医教协同等11项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附属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体中层干部要利用春节放假期间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年后将安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临床科主任述职,根据医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职能部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计划、安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最后,郑建文对全体干部进行了PDCA管理方法的培训,通过实例向大家讲解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要求做到“目标明确、方法可行、流程合理、激励到位、考核有效”。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院中层干部的安全及管理意识,确保了医院春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通过PDCA管理方法的培训,提高了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及执行力,为2019年医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目的。

                                       (文:李茵/图:袁源/审核:郑建文/编辑: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