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改则县委书记益西土登慰问驻多玛村工作队员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9-02-04本文已被浏览 65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8日上午11时,察布乡多玛村小雪初降,改则县委书记益西土登在察布乡党委书记李建设、改则县强基办副主任张仕德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察布乡多玛村驻村工作点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西藏民族大学驻多玛村工作队队长杨红、副队长朱瑞臣、队员王菽裕、杜瑞,多玛村副主任参琼,在工作点热情迎接益西书记一行。


 

益西书记首先询问了驻多玛村工作队的身体状况。杨红队长表示驻多玛村工作队到多玛村约一周时间,目前全体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基本适应了多玛村的工作生活环境。益西书记又亲切询问了每位队员的工作学习经历和在多玛村的工作状况,队员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和目前在多玛村驻村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察布乡党委书记李建设也向益西书记介绍了节前多玛村的工作部署。随后益西书记向每位驻村队员敬献了哈达并颁发了慰问金,同时嘱托工作队员们首先要注重身体健康,做好驻村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下午16时许,益西书记在走访慰问完察布乡其他驻村工作队后,又返回多玛村村“两委”会议室,与多玛村驻村队员及村民进行座谈。

益西书记与大家促膝谈心,他在讲话中希望驻村队员尽快熟悉多玛村的基本情况,掌握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扶贫攻坚工作。针对驻村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促进校地合作,结合高校驻村工作队员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全面为改则县的建筑、卫生、医疗、教育、新闻等各个领域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村“两委”的党建工作和组织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力和战斗力;三是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逐步改变农牧区传统的思想观念,改变农牧区群众的劳动就业观念,以思想志向的脱贫带动经济状况的脱贫。

工作队队长杨红及全体队员对益西书记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不辜负益西书记和驻村点农牧民的期望,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充发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多玛村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朱瑞臣/审核:杨红/编辑: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