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丁固村工作队专题学习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干部驻村工作的通知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9-02-05本文已被浏览 40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1日,按照阿里地委、阿里地区强基办的要求,为更好地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驻村工作,驻丁固村工作队在队长拉巴多吉的带领下,专题学习了阿里地区转发自治区强基办《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干部驻村工作的通知》。

工作队副队长徐曦凡认真宣读了《通知》的内容,结合文件和工作实际,对照每项要求和事宜逐项做了解释和说明,并要求各位队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通知要求。

工作队队长拉巴多吉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文件精神,加强对节日期间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定不移把驻村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前进入“双节”期间的工作状态;二是要详细对照“双节”期间干部驻村工作的五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自治区确定的工作目标及要求,提前思考“双节”期间驻村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担当意识,及早做好工作计划、方案和各项应急处突预案,做好吃苦干事业的准备,落实各项举措,将驻村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在“双节”开展驻村工作期间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开展走村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以“结对认亲交朋友”等活动为契机,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四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驻村工作,严守干部驻村工作纪律和值班备勤纪律,严格执行巡逻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驻村工作队员表示,自治区的文件为“双节”期间工作队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标准,会继续深入学习文件,了解“双节”期间的职责任务,明确工作方向,熟悉工作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严格执行自治区文件精神和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双节”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驻村工作,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回报各级强基办,回报学校的信任。

(文徐曦凡/图:朱亚成/审核拉巴多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