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度春节藏历新年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9-02-06本文已被浏览 47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4日,农历新年、藏历新年除夕我校一餐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与来自西藏、江西、湖南各地的24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度新春佳节、藏历新年。

“一包一煮一世界,一汤一饺迎新春。”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水果、饮料、丰盛的年夜饭,并与学生们一起挂灯笼、包饺子、煮饺子,一起吃饺子、聊家常、话新年!餐厅内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欧珠书记向广大师生致新年贺词,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艰苦奋斗和担当奉献,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学生们学业有成,学习进步,努力成才,建设家乡,回报祖国。扎西德勒!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欧珠书记指出在这与家人团圆共庆春节藏历新年的美好时刻,希望同学们将浓浓的思乡之情转化为坚持奋斗的强大动力,苦练基本功,磨砺意志,砥砺前行;同时给父母亲人打个电话,道声: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最后,校领导分别向每位学生献了哈达、发放了红包,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校办、财务处、学工部(处)、团委、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王卫/图:胡建彬/审核:刘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