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2-20本文已被浏览 30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18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兼义务段管理科科长岳海江主持,附中全体教职工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由焦晓茹宣读《民大附中关于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人事调整的决定》。

第二项由扎西拉姆传达了大学党委书记欧珠主持的大学开学前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做新学期动员讲话,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扎西拉姆对上学期学校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个加强,即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思想宣传,做好德育工作;加强安全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希望全体教师从三点要求出发,确保附中安全维稳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全体教师切实将学校和个人的各项工作付诸行动落到实处,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三项由张自力宣读《民大附中禁烟倡议书》、《民大附中多媒体使用管理制度》。

第四项由张自力安排本学期开学收费事宜。

会后,全体教师在高中部204206教室参加多媒体培训。

(文:蔺智超/图:明杨/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