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咸阳市教育局领导到附属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2-21本文已被浏览 50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0日上午,咸阳市教育局局机关党办主任任波涛一行深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渭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赵华、基教科副科长寇耀清、民大附中校领导扎西拉姆、张自力、岳海江、焦晓茹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民大附中幼儿园、义务段、高中部三个校园,认真听取了附中四个学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民大附中的特殊校情和取得的办学成绩,不时询问教师、教材、学生的到位以及功能部室等的使用情况,重点督导检查了校园安全、控辍保学、学校党建、收费公示、教室设备、师资配备等方面。同时,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党建活动室、食堂、义务段会议室等场所。

随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民大附中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附中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措施有力、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扎实。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民大附中当前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民大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就师资交流、高中部招生、信息化建设等制约附中发展的七个问题,向检查组进行了简要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行与附中校领导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文图:陈浩/审核:扎西拉姆/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