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周密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23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1日上午,财经学院在4111教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收心会,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收好心、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简要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对2019年党建思政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郭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责任和首要任务,要求绷紧维稳这根弦,确保压实维稳责任,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对学生返校情况底数要清,认真做好查夜和信息上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管理,把“一二三”和“二三四”维稳机制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建思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致我校贺信精神作为主线,支部要切实加强标准化建设,着力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员齐心协力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完成;希望专家们聚焦13对关系和精准扶贫工作,以积极的姿态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2020”计划和“六好”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陈爱东通报了假期学院各项工作并就本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学科建设,提升育人质量;二要开拓创新工作机制,建立青年教师科研导师制度和教师绩效考核制度,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和工作动力;三要积极落实校企合作协议,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四要严格工作纪律,规范日常教学秩序。陈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

会上,魏小文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学初教师课程安排、备课情况、学生补考等事宜作出部署。

(文:杨红昌/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