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参加医学部基础医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26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1日下午,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4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参会并讲话,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主持会议。

袁东亚指出,2018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医学部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得到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学校的认可,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为重点工作的主线,以全力确保和谐稳定为底线两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强调在新时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以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导,推动医学部整体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高久群等领导在回顾上学期整体工作基础上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实习见习、开学初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学办及各位教师做好开课前准备工作;团学办及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积极与帮扶领导联系,进一步推进“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的深入开展。

周伟团总结时通报了寒假期间医学部相关工作情况及开学初教职工到岗返校情况,同时提出要以党建促进制度建设、促进学科建设、促进实验室建设,促进学管工作;更要严格执行劳动纪律,认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秩序。

(文:李鑫/图:王子宇/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