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收心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22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收心会,希望各位教师尽快调整状态,把生活、学习状态、心思调整到“最佳的常态”。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海航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把心思往教学、学生管理、科研、训练等方面想。从假期的养生状态调整到战斗状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迎接2019年的挑战;二是希望体院人要有勇立潮头的勇气,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体院硕士点、运动训练专业招生是本学期工作大事;四是3月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4月中、下旬运动会,5月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贯穿全学期的民运会训练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谭万宝副书记、王兴怀副院长就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教育工作、开学初的教师课程安排、备课情况、学生补考等事宜做出部署。

张富宏书记针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确保人员职责到位;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主业意识,确保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到位;四是强化稳定安全意识,确保无安全隐患。

(文:时京晶/图:李玉林/审核:张富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