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干部例会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30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2日上午,校团委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校团委书记李英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全校团干部参加会议。

李英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同志在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相关工作指示,她要求全体基层团组织要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导,以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工作目标,理清思路,制定各团总支学期工作计划;要求团干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从一开学就抓好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上,李英还就2018年寒假“三下乡”和参加藏历年晚会专题节目排练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对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就本学期校团委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各级团组织要契合时间节点,以服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活动内容上开展好“春华秋实”、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等学校品牌活动基础上,着力推进各学院根据专业特色,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的“一院一品”活动,从活动形式上在开展各类传统的文娱活动基础上,着力打造服务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培训、助力大学生就业的“青年讲坛”活动。

会上,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团干就近期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和沟通。

                                (文:黄维/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