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收心及工作部署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22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收心及工作部署会,总结寒假以来开展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付奋奎主持会议。

付奋奎传达了218日校党组召开的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欧珠书记在我校2019年党政工作重点中提出的四项重点工作。他要求,按照欧珠书记会议要求,眼观大局,勇于担当,做真抓实干的好手,以四项重点工作为目标,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立德树人,转变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效能,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抓手,调整工作重心,精心组织做好政府采购及学校采购相关工作;三是根据清查方案安排,努力完成我校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处理好资产清查过程中的报废问题;四是与财务处密切配合,执行会计折旧的新规定,做好固定资产折旧管理工作。

设备科、资产科对寒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总结,讨论工作中的困难和工作设想,并提出相关要求及措施建议。

                    (文:李念云/审核:刘伟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