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召开新学期基本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2本文已被浏览 27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2日,史本林副校长在秦汉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基本建设专题会。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汇报假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分析目前制约基本建设工期的主客观因素。

史本林首先肯定了基本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寒假期间的工作,对各部门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要求新学期要继续抓好安全施工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其次,各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制定科学合理交叉施工方案,有效推进工程进度,合力压缩项目工期;第三,对2019年基本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是秦汉校区建设决胜之年,基本建设指挥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以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进秦汉校区项目建设,确保校区如期建成和搬迁。

监察审计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规划建设办公室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曹梁/审核:南浩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