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收心及工作部署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3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顺利开学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冉照海结合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一是学生开始陆续返校,在做好学生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时刻牢记。二是党建工作和教研室工作要严格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和学校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规范开展。三是扎实做好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学科发展和后续招生,就业率是专业调整的重要指标,和每位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每位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引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任务。四是新校区本年度将投入使用,相关教研室要积极做好搬迁准备。五是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加快进行,希望在申报数量上有所突破。

徐申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通报情况的同时再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李淑萍副院长就开学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王亮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王聪华院长就本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新工科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从假期模式转变到工作模式,大家齐心协力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