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到教务处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8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陪同。教务处处长相理锋、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永禄、副处长张兆基、田波参加会议。

扎西卓玛听取教务处关于开学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教务处寒假假期工作、提前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学期开学前教务处要重点围绕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安排好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核查教师到岗情况、做好教材征订和发放工作、严格核查教室、实验室设备,确保教学设备正常运行,严格落实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确保教学秩序有序进行。她强调,教务处要尽快组织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

 会后,教务处立即组织各学院(部)分管教学的负责同志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相理锋传达了欧珠书记、刘凯校长和扎西卓玛副校长关于开学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学院(部)会后立即落实开学教学检查相关安排,严格核实教师到岗情况、教案和教学大纲准备情况、实验室和教室准备情况。同时,相理锋围绕专业和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协同育人、师范专业认证、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专项经费使用、质量监控保障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图:周杨/审核:田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