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1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3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学院的稳定安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杨小峻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小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各科室及教研室工作要有计划,目标定位要准确,工作要常规化和合理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就开学初学院稳定安全、党建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三月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期间要保持好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教师不仅要教书,还要育人,全体党员要严格自律,确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党建标准化工作,把各项活动做实做细。

副院长许可峰、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日常管理、班主任常规工作以及开学前的课程安排、教学秩序的规范等进行安排部署。

教育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全体教职工将积极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