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民族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收心及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1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2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收心及工作部署会,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爱玲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索南才让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要有新风貌新作为,教师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备教材、备教案、备学生,上好新学期第一课;行政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贺信精神为指引,围绕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把好局服好务;教研室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研活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沙龙等方面要经常性地开展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化;全院上下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宣讲各项就业政策,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选择适合自己一份满意的工作,同时论文指导教师不但要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也要参与到引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确保完成2019年就业目标任务。

周爱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学贺信,感党恩;用贺信,促发展主题教育,用贺信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促进学院长足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党建促进学科建设,围绕学校“2020计划”持续发力,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当前学生开始陆续返校,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查夜和信息上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管理,把“一二三”和“二三四”维稳机制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的深入开展。

丹曲副院长、马小龙副书记就开学初的教师课程安排、学生补考、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教育工作等事宜作了具体部署。

(文:张向耀/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