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就业创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1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段刚辉、王彦智、仁青丹增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全区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和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业特点和实际,并在分析研判今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生考研情况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市场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二、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意向进行摸底,做好数据信息建档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指导。三、针对考研同学初试情况做相应指导,让他们更好应对复试、调剂等问题。四、加强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及时提供就业信息,动员毕业生提前开展公招考试复习应考,鼓励学生多元化就业和自主创业。五、做好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确保2019年就业工作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还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对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进行安排部署。

(文、图:孙栋/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