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传达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3本文已被浏览 22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年初召开的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新形势下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新要求,一定要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

会议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的思想精神高地,要在高校党的建设中一马当先、举旗引路,切实抓紧抓实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思想理论课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文:李伟/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