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本文已被浏览 41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5日下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部部长成祥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副院长王跃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多杰主持。

扎西卓玛代表学校感谢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并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规模等情况。她指出,西藏民族大学诞生于特殊的历史时期,肩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她表示,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就是更好地开展基础保障,希望学员们能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

成祥坤首先感谢西藏民族大学对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到党建新本领;强化纪律,保证培训效果;学以致用,确保党建新突破。

王跃宣布了培训纪律。他强调学员们要完成三个转变:由干部向学员身份的转变,由工作向学习的转变,由家庭向集体生活的转变。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解读、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流程实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解读等内容。

(文:石蕾、马溶/图:胡建彬/审核:多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