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党务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本文已被浏览 30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5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党务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在学校社科楼2011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江明涛,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艳主持。

王沛华对来自西藏通信管理局的党员干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他说,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做好干部培训,提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强基固本,实现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的基础性工程。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显得尤为紧迫、尤为重要。此次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务干部来民大接受党务知识培训,这是西藏通信管理局重视党建工作的体现,同时也给民大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服务西藏社会经济发展的机会。继续教育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明确职责,精心组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让自治区通信局满意。

江明涛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简要介绍了通信管理局体制机制,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牢记党和自治区的各项管理规定,展示西藏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建工作的意义和工作要领。三要勤于思考,带着问题去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胡艳代表学院向培训学员强调了学校纪律。她要求,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九项要求,严格遵守服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当天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参观了校史馆。

(文:继续教育学院/图:刘尚君/审核:胡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