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教务处组织各单位完成师范专业认证数据核验工作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6本文已被浏览 32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请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报告数据核验的函》文件精神及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教务处协同组织部、财务处、图书馆以及开设师范专业的7个学院,于315日—410日完成了2018年师范类数据的核验工作。

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报告数据是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重要参考。为切实做好本次师范类专业数据的核验工作,教务处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针对数据核验共性问题和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教务处根据数据表之间的关联、算法研究制定填报说明,并分别从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及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在具体数据填报过程中,通过实行“第一责任人负责制”,按照“自下而上,归口责任,上下结合,责任自负”的方式进行,要求专人进行数据采集、填报和上传工作,确保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各单位认真研读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内涵指标解释,并且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中有关“中学、小学、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一级)”的15个指标要求,完成了相关14张师范专业认证数据表格的核验工作。在数据填报量大、时间要求紧的情况下,各单位积极配合,加班加点,确保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通过数据导出、导入、验证等过程,按时提交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文:王婷/审核:相理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