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财务预算部署会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7本文已被浏览 34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财务预算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各学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青主持。

财务处重点讲解了2019年度学校预算分配方案,从预算总体情况、收入情况、分配情况以及预算执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对预算方案进行解读。结合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对预算经费的管理要求,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零基预算、绩效预算”的预算分配原则,要求各部门领导严格执行预算,基本支出不得擅自扩大范围和标准,项目支出要严格按用途做到专款专用,把今年有限的资金用好用足。

袁东亚对今年预算执行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今年“保、压、调”的预算分配原则,严格按照预算执行进度,合理安排好部门资金;二是依照“过紧日子”的基本要求,通过压缩不必要的差旅费、培训费、办公费、购置费等公用经费以及“三公经费”的支出,确保两个校区的正常运转;三是充分发挥资金效益,特别是把好项目申报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财务处积极提供延伸服务,围绕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创新发展”战略,确保“民大2020”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文:郑彤彤/图:胡建彬/审核:夏青/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