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贺信】纪委书记王沛华参加教育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本文已被浏览 34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17学前3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暨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到场参观指导。


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17级学前3班团支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结合活动主题创作了领袖剪纸画、天安门素描、五四运动油画等作品,并详细向参观的嘉宾介绍作品内容或背后的感人故事,向祖国新时代致敬。

王沛华在参观后指出,此次活动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 周年贺信精神的背景下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采取了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促进校园文化活动与专业知识教育、素质拓展教育、综合能力教育、思想人文教育深度融合,既结合了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做到了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大学生个人成长发展贯通起来,激发了同学们真挚强烈的家国情怀,各族学生在活动中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巩固了“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的意识,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提升了基层团组织活力。

主题团日活动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表达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矢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青春宣言。

文:刘婷/图:张媛、李沛霖/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