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2019年第五次学习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04-22本文已被浏览 12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7日下午,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年第五次学习会在2406会议室召开。

医学部党委书记、副主任周伟团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周伟团就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说明,指出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是每位教职工的职责,全体教职工要从点滴着手,切实做好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他通报了2019年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的预算情况,围绕“压缩开支”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他强调,党建不仅仅是党员的工作,党的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关系到每位教师的教学、纪律和生活,因此,全体教职工应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高久群、副主任贺拥军、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付伟/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