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贺信】体育学院举行“学贺信 见行动 靓青春”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本文已被浏览 13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2日清晨,体育学院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学贺信 见行动 靓青春”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瞩目肃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万宝讲话,团学办主任王玉闯主持仪式。

谭万宝讲到,2019年是全校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一年,也是新中国诞辰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要以贺信精神为指引,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奋斗的青春来谱写民大及体育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谭万宝要求:一、要以贺信精神为主线,坚定信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为出发点,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建设美丽新西藏为己任,实现“民大2020计划”发展目标,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发奋拼搏,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王玉闯/图:方素伟/审核:谭万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