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在藏衔接协调学校工作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本文已被浏览 71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6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赴西藏有关厅局协调衔接学校工作。

416下午,史本林刚下飞机便赶往自治区体育局拜会了体育局党组书记刘伯清和局长尼玛次仁,双方就推进深化体育教学实践合作、加强体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支持竞技体育校际深度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沟通。

418上午,史本林赶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宣传部副部长唐献文进行座谈。双方就“部校共建”平台下,协调互动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研讨等系列专题活动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活动开展具体事宜形成一致性意见。

418中午,史本林与拉萨市人民政府市长果果、副市长刘广民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校地之间开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行研讨,并就学校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果果充分肯定双方“校地合作”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拉萨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和建设。

419,史本林参加教育厅会议并向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杜建功进行工作汇报。杜建功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希望学校要在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方面创新形式、总结经验,取得成效。

420,史本林专程赶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出席新闻传播学院与林芝市文化广播局“校地共建”合作协议签订和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史本林还带领规划建设办公室、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驻拉萨办事处负责同志走访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政研室,洽商双方协同开展专项项目合作事宜;走访自治区发改委相关处室,就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工作进行协调和沟通;会见了教育厅思政处、高教处有关领导。

(文、图: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王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