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2本文已被浏览 23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0日,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报名考生1664人,下设西藏民族大学和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两个考点,共设置考场59个,实际参加考试考生1596人,缺考68人。自治区巡考组组长叶强一行3人及刘凯校长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和巡视,副校长扎西卓玛、纪委书记王沛华分别任我校考区两个考点主考。本次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考试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录工作是社会普通关注的热点问题,是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涉及到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本次考试“面广量大”,科目种类繁多,考试环节复杂,考试组织难度较大,为使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欧珠书记、刘凯校长多次听取考试准备工作的专题汇报,安排部署考试组织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协同学校十余个职能部门,提前制定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和考务手册等材料,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抓好考试的组织实施。一是严格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工作部署。416日,扎西卓玛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成立考区领导小组,下设十三个工作小组,要求职责到岗、任务到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确保不出现责任盲区;二是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管制度,规范试卷管理程序,强化试卷管理措施,保证试卷在考前、考中和考后全过程的绝对安全;三是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考试期间,各职能部门联动配合,积极做好网络信息管理、学生管理、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氛围;四是强化考务培训和政策宣传。419日,学校分别在大学部和附属中学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议,组织讲解考试实施程序,针对《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专题学习的同时,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广大考生进行政策宣传,确保考试纪律严明。

42日公招公告发布后,为深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招生就业工作处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教育引导我校毕业生结合公招岗位实际,积极报考此次考试,鼓励他们到西藏基层去建功立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