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9年普通高考日程安排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05本文已被浏览 126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准考证领取(详见准考证领取安排)

1、凡在我校考区参加高考的借考考生,由本人持户口本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不得由他人代领。

2领取时间:531日上午:拉萨户籍考生,

下午:(其他地市户籍考生)

领取地点:西藏民族大学乒羽馆(学友超市对面)

二、体检安排(详见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61日、2日全天。

2、体检地点:附属医院。

3、确认签字:69日上午拉萨户籍考生,下午其他地区户籍考生,签字地点在西藏民族大学乒羽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661700-1715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进行广播试听,熟悉考场环境。

2、考试时间:679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68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入场时间为1415分,1445分禁止入场。

3、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西藏民族大学考点:        大学部ABC主教学楼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考点:附属中学教学楼。

四、英语口试安排

1、时间:610上午730分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上午800正式考试开始。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在展板上查看本人所在候考室。

2、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楼。

五、体育加试安排

参加体育加试考生613日上午740到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场北门集中(大学部),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体育加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