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06本文已被浏览 114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们:

当你们依依不舍离开母校、怀揣着梦想踏上社会这个大舞台时,母校依然在关心着你们,永远是你们身后坚强的后盾,将一如既往地为你们做好指导和服务。

在学校和拉萨,学校安排专人,设立了两个“咨询指导服务点”。学校“咨询指导服务点”设在二号办公楼招生就业工作处,联系人:许铿老师(13909108784)、吴颖老师(13649103745),当然同学们也可以直接联系你们的辅导员老师。

拉萨“咨询指导服务点”设在拉萨市城关区慈松塘西路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昌都花园斜对面),这里将是大家进藏入住后首先要去报到的地方,留下你的暂住地址和联系方式,会邀请你们进入学校专设的微信群,为你们提供招聘信息和招考信息及提供各种咨询和帮助。

联系人:66日—10

       土登吉美老师:17730612277

拉巴顿珠老师:13891016587

       611日以后

       强巴旦增老师:18908997868

邱洪浩老师:  13892099619

                                 西藏民族大学

                                                                                                     2019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