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南亚研究所一行三人参加第七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牛致富教授获十佳论文奖

来源:南亚研究生发布时间:2019-06-14本文已被浏览 15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1—14日,我校南亚研究所顾问、原所长牛治富教授、南亚研究所副所长李炜博士、研究员刘星君一行三人赴昆明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第七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以“心手相连、命运共同—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主题,来自中国、南亚、东南亚等19个国家和国际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政要参加了本次论坛。李炜应主办方安排与越南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Pham Lan Oanh女士一同全程英文主持了平行分论坛“Cultural Exchange and People-to-people Ties”阶段研讨,并发表学术演讲。牛治富教授、刘星君参加了相关平行分论坛的学术交流,并进行学术演讲。

在闭幕式的论文颁奖环节,牛治富教授的参会论文《论南亚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历史依据与现实可能性——以中国与印度的历史和现实为主探讨》获得本次论坛十佳论文奖。



文:李炜/图:刘星君/审核:狄方耀/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