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检查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4本文已被浏览 18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深入网络信息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王跟成详细汇报了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各个项目的进度及安排,包括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网络综合布线和机柜系统建设、一卡通系统建设、西藏教育异地容灾备份平台建设等。

听取完汇报后,刘凯对中心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老校区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刘凯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按照自治区提出的“两年建成 三年搬迁”的总要求,提前谋划,倒排工期;二要加强统筹协调,信息化建设项目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协调各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和论证,制定科学可行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三要全面布局,以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为基础,综合考虑新老校区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综合布线、网络机房、一卡通和西藏教育异地容灾备份平台等重点项目,要确保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工程质量和进度,实现按期搬迁;四要善于总结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以总书记贺信为指导,提高站位,凝练做法,把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周银萍/审核:王跟成/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