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贺信】学校附中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6-14本文已被浏览 13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精神,扎实推进“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与安排,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于2019年6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外出观看红色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开始前,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了简要发言。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周恩来回延安》这部红色电影故事片生动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一段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热情颂扬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系人民、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次观影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责任与担当,真正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使命。电影开始,全体观影者被影片内容及其反映的主旋律所深深吸引,全身心投入到了观影活动中,直至剧终。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生动展现了亲爱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20多小时真实经历,充分展现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大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革命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使命和伟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观看该片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相信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文、图:刘江/审核:扎西拉姆/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