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就业创业】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前往拉萨看望见习学生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本文已被浏览 18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杨忠宁副院长一行三人前往拉萨人民网西藏频道和西藏电视台看望大三、大四见习学生。

杨忠宁先后到访人民网西藏频道和西藏电视台,并看望见习学生。人民网西藏频道负责人柴济民与杨忠宁亲切座谈。柴济民向学院介绍了学生近一个月的实习情况,他肯定了院实习学生的表现。他讲到,学院向人民网西藏频道推荐了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学生进行见习,无论是在专业素养,还是责任心方面,他们充分展现了民大人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还分别介绍了见习学生前往各市、地区进行新闻采访和报道情况,并取得的良好效果。


杨忠宁听取了见习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收获。他代表学院向人民网西藏频道表达了谢意,并对见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他讲到,人民网西藏频道是一个高平台、高起点的媒体平台,大家要抓住难得的机会,不断提升实践能力;见习期间,大家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平台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发挥好媒体人的专业素养,培养敏锐的新闻发掘能力,创造出有价值的新闻信息。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勇敢克服高原缺氧的困难,用行动证明自己,不辜负初心,学有所成,为下一步即将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杨忠宁和人民网西藏频道负责人柴济民对如何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融媒体建设和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柴济民表示,在大四毕业生的实习期满后,将对表现优异的两名见习毕业生进行签约录用。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民网西藏频道的学生见习工作。在自愿报名的前提下,在2019年5月学院组织了9名大三学生和4名大四学生前往人民网西藏频道见习。见习期间,学生参与了兰姆雪山虫草文化艺术节、山南勒布沟杜鹃花文化艺术节等宣传报道。见习团队还运营了人民网西藏频道抖音公众号,经过短短两个月的运营,粉丝关注逾万,单条短视频最高浏览量达到了46万人次。

(文:沈耀/图:同东放/审核:周德仓/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